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管理系同学院心灵成长社开展“芳华悦己,自在逐光”主题活动

作者:王冰冰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我们容易被各种负能量所包围,感到迷茫、焦虑,为培养同学们热爱生活、独立自信的生活态度,坚定同学们对自己的自信,管理系于3月13日联合学院心灵成长社一同开展芳华悦己,自在逐光”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首先简单讲解了活动内容,活动中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个游戏,一张张手绘的贺卡在同学们之间传递,此时的它不仅是对于同学们的祝福,更是爱与正能量的传递,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情绪。

26CF3

芳华悦己,自在逐光。在崭新的起点,正如《张桂梅写给女孩们的一封信》中所说,努力成为一个有信仰的勇者,在人生风雨路上披荆斩棘,勇毅笃行,奔赴理想。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我,也增添了同学们面对困难的勇气,为这个世界注入更多的正能量,让这个世界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1BD7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管理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