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管理系“提升维权效能,激发消费活力”主题活动

作者:王冰冰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金融安全意识,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管理系3月7日下午六点于知新310教室开展“提升维权效能,激发消费活力”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舞台剧的形式展开,体现管理系的绚丽风采。

1A384

讲诚信,反欺诈。舞台开始之前,组织同学们在知新1号楼西侧进行横幅签名,呼吁同学们文明消费,合法维权。舞台转回室内,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通过生动的小品、相声、短剧等形式,向同学们传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其中,人力资源管理3班带来的《苹果16pm 1TB》,“商品琳琅满目,擦亮眼睛识奸商”的金句深入人心,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3班带来的《如何看待直播带货假一罚十》结合热梗“等离子电视”等让人印象深刻,旅游管理1班同学带来的《想开奥迪的老板》更是使台下的同学们捧腹大笑。参赛选手们精湛而又逗趣的表演,为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普及消费知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所享有的权益。

15AB2

1AC29

快乐的时光一瞬即逝,活动在来到了尾声,经过现场打分,获得第一、二、三名的班级分别为旅游管理1班,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班,人力资源管理3班。

1D453

此次活动中舞台剧的表演不仅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趣味性,还加深了同学们对维权的重视。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消费自我保护能力,让同学们在学会维权、懂得维权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法律知识的重要性。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管理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