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旗飘飘 >> 正文

聚能提升 激发担当 ——我院举办2022年学生骨干线上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养高素质团学骨干队伍,学院团委于8月24日-29日举办学生骨干线上培训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共青团工作基本理论知识和具体业务,采用集中培训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培训课程以“共青团基本理论”、“新时代共青团干部的必备素质”以及“端正动机 校准航向 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干部应有的样子”为主题,详细解读了《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实施方案》、青马工程等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共青团基本理论测试、模拟实践训练、成果汇报等形式巩固和交流培训心得、学习收获。

29日下午,在结业考试与结业仪式上,各组代表进行了专题汇报,结合学习成果展示了开学后计划进行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迎国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活动月”、社团活动周等各类团学活动实施方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信工共青团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共同推动信工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东校区) 

                 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西校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