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校企新闻

校企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新闻 > 正文

黄淑敏带队赴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9月23日上午,副院长黄淑敏带队到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考察调研。栾城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治平,管委会副主任曹石岩、皇立新,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卓识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深入以航空工业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为核心的通用航空产业园、以中药研发为重点的中国科技名牌500强神威药业集团和以仓储配送一体化为特色的润丰物流园等知名企业调研,与当地政府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2_副本.jpg


在调研过程中,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今后在理论教学、顶岗实习、就业创业、职业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共同为省会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为石家庄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3_副本.jpg


黄淑敏对园区各位领导和各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校企双方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深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下良好基础。表示今后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和做优做强传统产业的有关要求,继续开拓思路,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校企合作部、机电工程系、经济贸易系、软件工程系、计算机应用系和网络与通信工程系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校企合作部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部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