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高校岗前培训教师教学提升线上训练营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各系(院、部)、处室: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与教育教学能力,根据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高校岗前培训教师教学提升线上训练营的通知》要求,决定在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基础上,开展2022年河北省高校岗前培训教师教学提升线上训练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年报名参加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全体教师。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讲座的方式进行。参训教师需提前登录河北省高校教师培训管理服务平台(https://hbgspx.mh.chaoxing.com/),点击进入“在线课程”,选择“2022年河北省高校岗前培训教师教学提升线上训练营”进行报名,登录后即可学习相关课程(请使用岗前培训报名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进行登录)。不能按时参加在线直播培训的,可观看视频回放,回放时间为课程结束后15天。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基于新时代高校教学改革需要,围绕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理念与教学技能、课程建设、信息技术与运用等模块进行设计,突出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

四、培训日程安排和专家介绍

培训时间:3月27日至4月7日。

具体日程安排和专家介绍详见附件。

五、培训管理和证书

本次训练营是在2022年岗前培训的基础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项目,请参训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此次培训。

参训教师在直播和回放期间完成所有培训内容,可获得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并记入继续教育学时。

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

六、培训要求

1.参训教师须提前10分钟登录培训平台,做好准备,认真听课,做好记录,积极做好

2.尊重授课专家,不发表不当言论。


 附件:培训日程安排和专家简介.docx



                                   人事处

                             2023年3月22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