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播种希望 绿满校园——农林牧医系开展植树种花活动

作者:齐祯亮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为增强学生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共创绿色、美丽校园,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农林牧医系组织学生开展了植树种花活动。

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种植了莲花和桂花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老师同学们共同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提桶浇水,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不顾劳累,同心协力种下希望的幼苗,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的希望之春。

一年之计在于春,同学们将自己2024年的学习目标和心愿制成心愿牌挂在许愿树上。每个人内心都种上了一粒种子,种下了一棵希望之树。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鼓励和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为创建绿色、美丽校园共同努力。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