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联合学院团委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

作者:齐祯亮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心有光芒,情暖春天。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志愿服务精神,3月7日,农林牧医系联合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赴正定县天山熙湖社区开展了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工作人员表示以亲切的问候,而后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插花活动”。园林教研室专业教师向大家讲授了东方插花艺术特点以及插花艺术的要点,志愿者根据所听所学围绕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工具使用、插花造型、色彩搭配等方面对现场的社区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社区居民们纷纷加入到这场充满创意与乐趣的活动中,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亲手挑选花朵、搭配色彩,制作出一束束独属于自己的鲜花。

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同样,志愿者们从色彩、形态、寓意、香味等花卉常识、花枝护理等方面知识给社区居民做了讲解和示范,与他们分享自己的知识与经验,让活动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充分培养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综合素质,深深的熔铸了学生的生命力、创造力和感应力。志愿者们将继续传递爱的真心,延续爱的希望,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