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农林牧医系与维尔利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毕业生就业宣讲

作者:宋玉卓,摄影:龙霄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农林牧医系与维尔利集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知新6号楼103举行。农林牧医系党总支书记宋建蓬、系主任石蕴伟和维尔利集团董事长郭永红出席仪式并讲话,农林牧医系畜牧兽医教研室主任龙霄主持仪式。



系党总支书记宋建蓬向维尔利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系主任石蕴伟对农林牧医系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包括系部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重点科研项目、目前校企合作的工作成效及典型案例。他表示我系具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学风端正,师生共进在畜牧兽医领域不断取得佳绩,培养出许多优秀人才。

维尔利集团董事长郭永红介绍公司概况及优势并发言致辞,他指出,维尔利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希望能与我系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品牌、技术优势,推动自主创新、人才培养,为我系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在校企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石蕴伟与郭永红互为双方实训基地授牌。



在毕业生就业宣讲会上,维尔利集团董事长郭永红就大学生就业市场正在面临的新形势、畜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畜牧业领域的就业岗位与未来发展方向、毕业生的求职技巧与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为大三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宣讲会上郭总与学生频繁互动并现场发放奖学金,现场氛围高涨。



维尔利集团企业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诠释了不忘初心、关注发展教育事业的情怀。校企合作为我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提供了更为坚实广阔的平台,我系将与维尔利集团携手共进,为推动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