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举办“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作者:齐祯亮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农林牧医系举办了“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包括“激情篮球”、“羽”你同行、“活力跳绳”、“智慧象棋”、“敏捷乒乓”、“耐力拔河”六个项目。活动中,不论是个人比赛还是团体比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勇于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不仅赛出了水平,而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风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和快乐。



本次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激发了运动热情,既达到强健体魄的效果,又营造了体育育人,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