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精神之源 薪火相传——董玉琴书记为学生干部上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月25日,系书记董玉琴以“精神之源 薪火相传”为题,为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董玉琴书记从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讲述,重点围绕习近平首次阐述伟大建党精神有何深意、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几点阐明了建党精神的实质内涵。

她要求当代大学生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汲取伟大建党精神的奋进力量,为了学院的发展,为了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时刻都能对党有一份庄严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