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成功举办“羽动青春”羽毛球比赛

作者:王云科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4月8日晚,农林牧医系在天健体育馆成功举办了“羽动青春”羽毛球比赛,来自2020、2021级各班级共10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分团体赛和单项赛两种形式。赛场上,选手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尽显个人风采,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外,观众们情绪高昂,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2021级动物医学1班、2021级畜牧兽医2班、2020级园林技术2班分别获得了团体赛冠亚季军。单项赛中,来自2021级园林技术专业的顾国悦、贺佳畅、石子龙三名同学获得了前三名。

 

 本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学习提高的平台,对于培养学生拼搏的体育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浓厚了农林牧医系羽毛球运动的氛围,对推动阳光体育的持续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