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举办“舞动青春 梦想飞扬”健身舞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运动兴趣,增强身体素质,5月21日,农林牧医系举办了“舞动青春梦想飞扬”健身舞比赛,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的筹办、备赛,历经一个月,各参赛队通过伍刻苦训练,最终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六支代表队各显其能,使出浑身解数,各展本班风采,选手们专注的表情和忘我的投入,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身上有着对于集体荣誉的那份追求,彰显着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动感十足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还有参赛者们自信的微笑,无不留给观众们深刻的印象,不仅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而且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2021级动物医学2班获得第一名,2021级畜牧2班获得第二名,2021级动物医学1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学生健康、积极、活力、向上的精神面貌。(撰稿人:王云科摄影:学生杜科燃)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