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唱响共青团团歌”MV拍摄活动

作者:王云科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弘扬“五四”精神,唱响共青团团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7日—5月3日,农林牧医系学生会牵头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唱响共青团团歌”MV拍摄活动,2021级动物医学2班全体学生参与拍摄。



 此次MV拍摄活动,经过筹备、拍摄、剪辑到最后完成,历经一周时间,虽然天气炎热,但整个MV的拍摄过程中,同学们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声音响亮,展现了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同学们唱起了对历史的回忆,仿佛回到那个激情澎湃的年代,也唱出了青春的激昂、热血和活力。



 拍摄结束后,参与拍摄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参加这样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非常开心。今后,一定要争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MV拍摄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坚定了团员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斗续华章的信心和信念,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好青年。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