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献礼建团百年”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农林牧医系团总支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 献礼建团百年”主题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始终牢记团的使命和宗旨,在担当奉献中展现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年度新发展的6名团员和各团支部推荐的优秀团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宣誓活动中,团员们用坚毅的眼神、紧握的拳头、昂扬挺拔的身姿,怀揣着对党、对团的赤子之心庄严宣誓,用青春的嗓音喊出时代的最强音,用青春的朝气在时代的洪流中汇聚起前行的磅礴力量,用声音唤醒最温暖的记忆,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铭记爱国、奉献、团结、奋斗、担当的中国精神,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重温入团誓词,意义非凡。不变的誓词,未改的初心,日渐成长的我们定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交出满意的时代答卷,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