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会计系开展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白向宇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1月8日,会计系在知新2号楼110教室召开了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对本学期优秀宿舍和优秀班集体予以表彰。会计系党总支书记田静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全体师生通过一个短片观看了会计系的优秀宿舍风貌,会计系优秀班级代表赵玉颖上台发言,对本学期各位同学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本学期优秀宿舍与优秀班集体名单,并由田静带领老师们分别上台颁发锦旗与奖品以资鼓励。

最后,田静发表了总结性讲话,表达了对获奖班集体和宿舍的祝贺,同时也对下一学期的评比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田静强调,要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文明建设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约束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动宿舍环境的改善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并预祝各位同学春节快乐,假期愉快。

会后,各位领导老师上台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