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会计系召开系列招聘会

作者:张惠兰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专业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激发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目标,促进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提升,充分响应学院就业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号召,在系部和金融教研室老师联系下,自11月3日至11月24日的周四下午,特邀请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指南针和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给2020级互联网金融1.2班、金融管理1.2班学生举办系列专场线上招聘会。



招聘会以“云”为媒、以“网”为桥,通过“非接触”“云视聘”的方式进行大学生招聘,为学生提供了理财专员、营销专员、客服等就业岗位。招聘会在疫情特殊时期,采用线上双选、空中宣讲、远程面试等形式,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让学生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深刻的认识到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