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培养掌握金融管理、理财规划和金融营销与服务等专业技术技能,面向货币金融服务、资本市场服务、保险业及金融管理与服务领域,从事经济、金融服务和管理、理财经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优势及特色:本专业采用企业项目带动、企业岗位实践等教学模式进行教学,学生可直接做真实项目积累工作经验。与此同时,本专业还与多家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由具有多年金融行业一线工作经验的人员作为实践指导教师。

就业单位及岗位:

中小商业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以及相关金融中介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经济、金融服务和管理、理财经理等工作。

核心课程金融营销与服务、理财规划实务、风险管理、商业银行信贷管理、互联网金融运营实务、财务管理、投融资实务、顶岗实习等。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