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通“校园e码通”(电子校园卡)的操作流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2:34 点击次数:[]

一、开通流程

第一步:微信搜索“校园e码通”小程序(图标为黄色小蜜蜂),并点击进入页面。

第二步、城市切换为石家庄,选择学校“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或者直接搜索学校名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并点击确定。

第三步、输入学生本人学工号(11位数),并“勾选”本人已阅读并同意以下内容进行身份验证。

第三步、输入校园卡密码(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X0代替)及姓名。并“勾选”本人已阅读并同意以下内容进行身份验证。

第四步、如果开通电子钱包需绑定建行银行卡,如果不开通也可以选择“暂不开通电子钱包”,“校园e码通”开通完成。建议选择“校园e码通”界面的右上角,将其添加到桌面或添加到我的小程序,方便后续使用。

二、使用说明

1、“校园e码通”使用前必须先卡片充值(点击“卡片充值”)。绑定建行卡的可以进行卡片充值和电子钱包充值(电子钱包里的钱可以再提现至绑定的建行卡上);未绑定建行卡的可以选择“微信”进行充值。

2、打开付款码可以直接在各食堂窗口机上扫码消费、校医院就医等。

3、打开身份码扫码可以图书馆出入、身份验证、门禁出入、考勤管理等。

 4、查询一卡通余额、查询在窗口机上所有消费的交易明细。

  5、实体卡丢失后可在手机上自己进行挂失操作(需要先修改初始密码后方可进行)。

备注:1、“校园e码通”是校园虚拟卡,仅限于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转借给他人使用。

 2、目前“校园e码通”不显示本人照片,待新生入学后统一采集照片并上传方可显示。

联系电话(同微信):13722985339 王老师



教育技术中心一卡通服务中心

20229 28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下一条:关于安装正版软件检查工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