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院长赵伟深入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1:14 点击次数:[]

11月24日上午,副院长赵伟深入教育技术中心就校园网机房、数据中心、公共机房的设备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并对网络安全、服务保障、设备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伟在实地查看校园网机房、UPS配电间、里仁楼和启智楼公共机房等场所后强调:

一要落实责任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加强对网站和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及时主动发现和排查各种网络安全隐患,高度重视数据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降低网络安全事件发生概率,坚决防范化解重大网络安全风险。

二要做好网络服务保障工作。从网络保障、设备保障、技术保障等方面全方位做好学校信息化保障工作,重点做好学院网站、招生网站以及重要业务系统的安全运行,确保校园网络稳定畅通。

三要做好设备安全运维工作,网络核心机房是整个校园网的核心和枢纽,核心机房的安全稳定运行,是学校信息化各项业务得以开展的基础。运维人员一定要加强对各重要场地进行巡查,做好记录,保障了核心机房的安全稳定运行。

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公共机房调研 公共机房调研

网络机房调研 网络机房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