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 >> 正文

关于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石信院党字〔2019〕41号

中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

关于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

各系(院、部)、处室: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战略部署,切实做好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

组 长:马文刚

副组长:陈宗良 赵 伟 张树哲

成 员:杨辉超 范成宝 王文斌 孙春雷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由组宣部和教育技术中心联合组成。

主 任:范成宝(兼)

副主任:王文斌(兼)

二、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政策法规和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重大问题,研究制定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和制度,审定校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项目及任务分解,督促各部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应用水平。

2.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决策机制,每年至少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研究工作布置,审议重大问题,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支撑,保障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落实到位。

3.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宣传教育,指导开展重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活动,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素养。

4.统筹协调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研究制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相关规定和措施;负责指导并督促落实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开展正版软件使用情况检查及正版化宣传、培训、考评及年度总结等工作。

中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