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 >> 正文

教务处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教务处在南校区教学服务中心217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教务处处长李未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党委书记马文刚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教务处全体同志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坚定不移讲政治、作风正派有公心、认真负责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强调教务处全体同志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折不扣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重点就整治影响办学育人环境的突出问题和整治教学秩序、教学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出方案、定计划、摆问题、抓落实,始终坚持以教学一线为中心,始终做到以为师生服务为信念,始终保持严谨务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勇当先锋的优良作风,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教务处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