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2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作者:赵天杨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的公告》,我院推选的2门课程成功入选。这是我院首次获批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实现了学院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的新突破。

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也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重点建设任务。本次遴选工作由教育部组织开展,共确定了1160门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自2022年7月遴选工作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遴选推荐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计算机网络基础》作为申报课程。这2门课程均为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基础好、能力强,多年来在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网络教学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效,数字化教学资源丰富多样、质量精良,为课程成功立项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获批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立项建设,是学院不断推进信息化与数字化课程改革的重要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开创教育教学新局面。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