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年3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各系(院、部):

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将于2023312日举行。为做好考试工作,请各系(院、部)组织教师积极报名参加监考工作,现将监考报名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各部门要抽调政治可靠、作风正派、坚持原则、遵守组织纪律、身体健康、有一定监考经验的人员参加监考和考务等工作

二、考前培训会

 间:310日(星期)下午1330

 点:启智2号楼226阶梯教室,请各系(院、部)通知监考教师按时参加。

各部门上报的监考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不允许私自调整。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监考的人员,需在310日中午12点前向本系(院、部)及教务处请假报备。

三、工作要求

请各系(院、部)39日下午3点前将《监考人员名单》(附件2)电子版发至sjzieijwc@163.com邮箱,本部门领导签字的纸质版交教务处启智楼303办公室。

联系人:李娜   电话:87625077


 

202336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