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程开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各系(院、部):

为保证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程正常开课,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

2022年3月7日(星期一)

二、工作要求

1.各系务必及时通知到本系学生,上课之前通过青果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查询上课时间、地点和授课教师(面授课程安排见附件1)。

注:因部分时段课程未达到开课要求,上课时间、地点及所报课程进行了统一调整,具体上课安排以青果系统的正选查询结果为准。

2.本学期面向全院开设23门优质网络课程,具体安排见附件2。其中《市场调查实务》《理财规划实务》《仓储管理》《茶艺与茶文化》《神奇的Photoshop—平面设计轻松学》《客户服务实务》《物流优化技术》7门网络课程需通过“智慧职教”在线课程学习平台完成网络学习(操作流程见附件3)。

《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突发事件及自救互救》《法律与社会》《海洋与人类文明》《人工智能与信息社会》《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与防护》《解读中国经济发展的密码》《经济与社会:如何用决策思维洞察生活》《运筹学》《中华民族精神》《中国古建筑欣赏与设计》《中国文化概论》《国学智慧》《音乐鉴赏》《美学原理》15门网络课程,学生需通过“学习通”在线课程学习平台完成网络学习(操作流程见附件4)。

《酒店服务英语》学生需通过“智慧树”在线课程学习平台完成网络学习(操作流程见附件5)。

3.担任面授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要认真做好准备,按时开课,授课过程中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加强课堂管理,提高教学效果;参加网络课程学习的学生,需按照网络课程学习要求完成学习任务,成绩合格后,视为选修课程通过,并获得相应学分。

4.各系要督促学生认真完成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程学习。

附件: 附件.rar

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程(面授课程)安排表

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程(网络课程)安排表

3.智慧职教平台网络课程学生操作手册

4.学习通平台网络课程学生操作手册

5.智慧树平台网络课程学生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2年3月3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