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处室:

2021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市纪委工作要求,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现就“双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级党组织、部门负责人要把节日期间反“四风”和杜绝“节日腐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二、各部门要深入贯彻执行党纪党规,广泛宣传发动,倡导节俭文明过节,严守“十项禁令”,远离纪律红线。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当遵规守纪的模范。

三、学院纪委在“双节”期间将采取明察暗访、接受举报等形式对违反“四风”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同时将抓好制止餐饮浪费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疫情防控不力的部门和个人,依纪依规严肃追责,对有令不行、顶风违纪的,严肃追责问责。

举报电话:0311-87625046

举报电子邮箱:jijian@sjziei.com

纪检监察室

2020年12月29日

供稿:纪委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