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肃2019年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测试工作纪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石信院纪字〔2019〕3号

中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严肃2019年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测试

工作纪律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为保障我院2019年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监察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以及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现将有关纪律明确如下:

一、艺考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在艺术类专业测试中,凡有子女或直系亲属参加我院组织的艺术类考试的教职员工应主动向考务办说明并回避,不得参与当天监考、面试等考务工作。

二、未经学院批准,教职员工不得在校内举办与艺考相关的考前辅导、培训和各类经营活动;不准在校园内张贴、悬挂、发放各类宣传广告。

三、艺考工作人员不得接受考生及家长的现金、有价证券、礼品和宴请。

四、艺考工作人员必须按要求在岗在位,因事请假的,必须报请其所在的艺考小组批准。工作期间不得饮酒、办私事。要及时解答考生及家长的询问,做到首问负责。

五、考务人员必须履职尽责。主、监考教师必须熟悉考试工作流程,严守工作纪律,维护考场秩序,确保艺考工作顺利进行。

六、艺考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不得向考生、家长和社会泄露与考试工作相关的所有信息。

七、艺考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做好协调、保障、服务工作,各分管部门要尽职尽责,做好考勤登记,确保人员及时到岗到位。

对违反以上规定和相关纪律的考务人员,学院将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取消当事人艺考工作资格,并对当事人和责任部门追责问责。

中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月7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办公室 2019年1月7日印发

供稿:纪委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