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委员二届十三次会议

作者:李向明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纪委二十届中央纪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32日上午,学院纪委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二届十三次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赵惠娟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

随后,赵惠娟结合学院2023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带头遵纪守规;二是持续强化能力建设,在深学习、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力,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在新的一年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赵惠娟对2023年廉政谈话和分片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纪委

                                     2023年3月2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