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赵惠娟到经济贸易系上廉政党课

作者:李向明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4月17日学院纪委书记赵惠娟到联系系部经济贸易系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主题为总支及支部委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赵惠娟结合新时代高校腐败问题的特点及真实案例,讲述了高校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意义。她强调,持续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是实现高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实现高校廉政勤政,必须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树立良好风尚。廉政文化在我国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传统,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的廉政文化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和时代特征,廉政文化建设是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是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赵惠娟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加强廉政教育,增强自身免疫功能;工作中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生活上要俭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努力把法制教育、廉洁教育、价值观教育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的全过程,培养每一位师生的法制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