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陈宗良,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王志明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落实好系部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系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认真做好党员发展、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创建,抓好中层干部培训和统战工作,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和学习平台管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一步明确要求、压实责任。

陈宗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正确理解当前的形势和要求,将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纳入到工作日常考核之中。

陈宗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既能自始至终掌控全局,又能有的放矢把握重点,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用科学的方式方法开展好各项工作。

陈宗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教职员工,解决大家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积极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成长路径和更大的成长平台。要着力推动“学党史 看发展 忆变迁 开新篇”主题活动,制定实施计划,广泛发动参与,最大程度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各系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纪委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