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开展“清明融于情,红色润于心”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若楠 陈泽锐 摄影 徐家伟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先灵英烈打江山,忠骨热洒我中华。神州大地换新貌,以待后人再出发。为引导学生铭记先烈,传承精神,赓续红色经典。计算机应用系各团支部于4月10日开展“清明融于情,红色润于心”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望历史百年,从历史卓绝的革命奋斗到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再到新时代的伟大征程。通过红色事迹、红色影片,同学们感受了革命先辈光荣事迹,学习了的红色历史篇章,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并纷纷留言表达对英烈崇高的敬意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滋养,从党的精神之源中汲取奋斗精神,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