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办“唱响青春旋律,展现个性自我”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张静 摄影:学生田和明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时代青年展风华,传承精神谱新章。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给学生展示特长的平台,培养学生良好的竞争意识,5月17日,计算机应用系在知行4号楼347教室举办“唱响青春旋律,展现个性自我”校园歌手大赛。

本次比赛共十位选手参赛。李仔俊深情演唱的歌曲《一剪梅》唱出了深情和坚定,令人沉醉不已;张哲郡带来的歌曲“always online”意蕴无穷;李静娴演唱的歌曲《情深深雨蒙蒙》旋律温柔感动全场;谢昊宇演唱的歌曲《纵容》节奏鲜明,嗓音独特,极具个性;张孟超演唱的歌曲《走马》惟妙惟肖的眼神和动作惊艳全场,将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精彩的演唱见证了他们深厚的唱功,张扬了他们鲜明的个性,诠释出他们对音乐的热爱。选手们凭借他们优美的音色,收获了众多的掌声,给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李仔俊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张孟超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谢昊宇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正值美好青春,恰逢百年盛世。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初心,用比赛展现豪情,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