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系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11月24日,计算机应用系组织各班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由观看视频、提问抢答、畅谈感想等环节构成。同学们学习了十四五规划、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核心内容,了解到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在畅谈感想环节时,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4班韩帅说,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们将带头积极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协助老师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信心决心,志存高远,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此外,计算机应用系还督促广大学生积极利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主题团日活动等平台学习有关党的方针政策及会议精神,全面系统的了解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背景及会议精神。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