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征程到计算机应用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12月5日,院长许征程到计算机应用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06215817_副本.jpg


许征程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新发展阶段的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五中全会的成果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抗疫斗争充分体现了制度优势有效转化为治理效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现出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


微信图片_20201206215826_副本.jpg


许征程强调,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全会的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会精神,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整场宣讲逻辑清晰,语言准确,富有感染力,使与会师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脉络有了更明晰的把握,也激发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切实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1206215845_副本.jpg


宣讲结束后,许征程与师生代表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教师在教学工作中有没有困难、学生宿舍暖气热不热等问题,并就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他勉励广大师生以学院搬迁、升本为契机,抓住机遇,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尤其是学科建设,以优化学术队伍、凝练学科方向、构建学科平台为重点,确保学科建设质量和水平。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计算机应用系师生代表约40余人聆听了宣讲。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