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简介

经济贸易系建于2020年7月,系原电子商务系、市场营销系、物流管理系三系合并新建而成。现有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和市场营销等4个专业,其中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学团队是石家庄市优秀教学科研创新团队。现有在校生2259人,教师86名,省级师德标兵2名,河北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名。高级职称占比30%以上,“双师型”教师占比90%以上。

系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建育人作用,坚持“开放自信、团结奋斗、创新争优”的系部文化,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培养的学生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铜奖,在“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经济贸易系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知新5号楼

电话:0311-87625308   联系人:张秋月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