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贸易系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郑军锐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5月25日,经济贸易系主任李敏华带队实地走访了河北跨海商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调研座谈会上,李敏华向企业介绍了经济贸易系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实训条件、学生优势。河北跨海商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用人需求等事宜。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就学生的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经济贸易系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经济贸易系跨境电子商务专业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本次访企拓岗活动。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经济贸易系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知新5号楼

电话:0311-87625308   联系人:张秋月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