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贸易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作者:吴伟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结合经济贸易系当前就业形式和统计数据,为进一步帮助尚未就业的毕业生能够找到工作岗位,提升我系就业率,更好的服务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建立企业与毕业生的直接联系,经济贸易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孩子王、永辉超市以及21世纪不动产三家企业,于517日晚7时举行线上招聘会。

三家招聘企业分别宣讲了自己企业的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重点介绍了工作内容、企业待遇和员工的发展方向,在宣讲结束前分别为应聘毕业生留下了联系方式。参会的毕业生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招聘企业进行对接,投递自己的应聘简历,最终达成就业意向共计23人。

本次线上招聘会,为招聘企业提供了宣讲的机会,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岗位,受到了企业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经济贸易系2023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本次招聘会的经验,总结遇到的问题,制定下一次就业招聘会的计划,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秀的企业,更贴合毕业生需求的岗位。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经济贸易系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知新5号楼

电话:0311-87625308   联系人:张秋月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