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开展“诚信应考 从你我做起”主题班会

作者:张琰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端正考风学风,5月27日-31日,经济贸易系各班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陆续组织开展了“诚信应考 从你我做起”主题班会

班会上,首先班干部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手册》中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违反考试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考试纪律教育,让学生明确了解因考试作弊将会产生计入个人档案,进入诚信记录,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自觉遵守考纪,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


同时,经济贸易系学生会发出积极备考 诚信应考”的倡议,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维护知识的尊严,自觉遵守考风考纪,抵制不良风气。经济贸易系全体在校生签下《经济贸易系诚信应考承诺书》,承诺诚信应考。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经济贸易系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知新5号楼

电话:0311-87625308   联系人:张秋月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