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诵读最美青春” ——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暨经济贸易系第二届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张琰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用青年的声音来诠释和演绎青春的文字。5月21日,经济贸易系开展了“诵读最美青春”——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暨经济贸易系第二届经典诵读大赛。

《聚爱国之星火,燃复兴之火焰》、《五四五四》带你走进南湖的红船,战火的硝烟,用燃烧的激情,演绎青春的绚丽;青藏铁路穿越世界屋脊,高科技成果灿若繁星,《百年芳华》、《党的二十大之歌》带你领略盛世中国下的时代瑰丽;《什么是青春该有的样子》深情讲述了防疫天使、抗洪救灾战士的逆行故事,张桂梅校长在教育事业上的赤诚丹心,阐述了青春风采;《青春的答案》、《青春不负韶华》、《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青春中国》、《煌煌华夏汉衣冠》……一个个精彩的朗诵作品,诵出了青春梦中国梦,选手们声情并茂,或激情昂扬,或引经据典,或妙语连珠,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冯恒鑫、王锦燃荣获一等奖,杨璐、尹丽娜、赵欣、李宁宁荣获二等奖,李心、张文博、赵微、王金玉、王海茜、朱明慧荣获三等奖。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经济贸易系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知新5号楼

电话:0311-87625308   联系人:张秋月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