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系组织毕业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 25日,经济贸易系组织2021届毕业生召开就业宣讲会、双选会。

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毕业生宣讲会、双选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并且分班级举行,尽可能的将宣讲会覆盖到全体毕业生。

本次宣讲会邀请臧诺药业、沃尔玛、引领航旅商务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宣讲,共计8个班级,300余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企业介绍了各自的企业特色、招聘条件和待遇等方面情况,毕业生积极与宣讲企业互动,促进了毕业生、企业之间的联系。

截至11月25日,结合学院就业创业活动月,经济贸易系已组织线上宣讲会共计17场次,涉及企业有京东、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汉龙思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280多个招聘岗位,累计2290人次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经济贸易系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知新5号楼

电话:0311-87625308   联系人:张秋月    邮编: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