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3年度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刘宁宁 摄影:黄晶晶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知远1号楼306教室召开2023年度期末工作会议,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动员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扎实工作,共同为机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系书记李树伟指出,2023年机电工程系在“快”中稳步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成绩,收获颇丰,但不可否认还有一些工作短板。2024年任务依然艰巨,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在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上下真功夫,高标准打磨课堂教学,有计划性地开展科研,营造浓厚的教研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充实完善师德师风制度体系、长效机制,唱响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立德树人主旋律;要进一步提高集体意识,为系部发展多做贡献,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树立起机电人的好样子。

机电工程系主任李新强复盘了2023年度机电工程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实训基地、项目申报、科学研究、师生获奖情况,通报了2024年度机电工程系教育教学7项重点任务。系副书记曹晓惠回顾了2023年度机电工程系党建、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各项成果。

会议还对假期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机电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