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书记李树伟为师生上思政课

作者:刘宁宁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19日,机电工程系书记李树伟在知远1号楼303教室为本系师生上了一堂题为《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为学院全面建成省内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奋斗》的思政课。


14AB4


李树伟指出,全系师生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大我之中,为个人成长、家庭幸福、社会进步、民族复兴承担起应尽的职责,发挥出积极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26456


李树伟指出,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要在学习中进一步铸牢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思维,增强政治本领,做到事事围绕核心,时时跟随核心,处处维护核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下,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体现价值,展现作为,做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业绩。

李树伟强调,机电工程系承担着构建和发展智能制造专业群的重任,我们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精诚团结、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建功立业,为学院全面建成省内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我们最大的力量。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