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测试资料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2019101256938688.jpg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以小人物映射祖国大时代的变化,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让未曾亲历过这些大事的党员领导干部见证了祖国重大历史瞬间。


观影结束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即刻召开学习研讨会。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观影体会和感悟,纷纷表达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立志立足岗位、发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供稿:机电工程系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