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刚到传媒艺术系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2022年10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刚深入传媒艺术系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党委宣传部部长范成宝、传媒艺术系主任袁立敏、传媒艺术系副书记刘旭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袁立敏主持。

袁立敏代表传媒艺术系向校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袁立敏围绕总体情况、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措施等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传媒艺术系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思想建设为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增强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作风纪律为抓手,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3名党员教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党建工作、现代学徒制、企业订单班和生源扩招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讨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就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党委书记马文刚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近年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大家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手抓外延,一手抓内部建设,努力拓展文化实践基地,不断提升学院影响力,全面贯彻立德树人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