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集体研读重点篇目 认真学习贯彻 汲取精神力量

作者:吴培培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2-07-1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集体研读重点篇目

认真学习贯彻 汲取精神力量

近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议,认真研读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重点篇目,并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石家庄正定工作的三年多时间里,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思想财富和实践财富,为提升精神境界、开阔视野思路、激发干劲斗志、增进为民情怀提供了样板和示范。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满足人民对高质量教育需求服务,紧贴石家庄产业转型升级和重点打造五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调整专业结构、实施教学改革、开展科研创新、深化校企合作,培养热爱石家庄、扎根石家庄、奉献石家庄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同时,会议就进一步学好用好《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进行安排部署,要以上率下深入学、前后贯通系统学、丰富载体灵活学、分列专题三进学,为更加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生动教材和实践支撑,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对“两个确立”重大历史意义的理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文链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集体研读重点篇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