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河北教育网】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直播电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吴培培 侯翠珠来源:河北教育网 发布日期:2022-03-19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直播电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吴培培 侯翠珠)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直播电商技能竞赛(简称“直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第六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派出的三支代表队均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8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全国直播电商职业教育集团、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培养高素质直播电商人才,实现教育资源、企业资源有效配置和优势相融,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助推直播电商产教融合成果产业化。大赛覆盖直播策划、直播销售、直播运营、直播推广四个核心岗位方向,助力直播电商相关专业建设,深化院校高素质复合型直播电商人才培养。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快推进电商直播人才的培养,助力电商直播品牌的打造。


 原文链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直播电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