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河北教育网: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在“云”端与时代楷模面对面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

4.png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在“云”端与时代楷模面对面


本网讯(通讯员 吴培培)中央宣传部2021年10月18日授予张连印将军“时代楷模”称号,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进行了云发布。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45名同学应邀作为“云”观众参与节目录制,用别样的形式感受现场氛围,上了一堂特殊而又生动鲜活的思政大课。



会计系学生王薇观看节目时心情跌宕起伏,“张连印将军的每一次选择、每一次作为、每一种经历都深深触动着我的心。”王薇难掩心中的感动,“看到张连印将军十几年如一日植树造林,把梦想的种子撒在奋斗的土壤上,最后创造出了“荒滩变林海”的奇迹,并且无私奉献十几载,不图名、不图利,用尽毕生积蓄,最终将生态果实交于国家,交于人民。十分庆幸人民有这样一位“绿化将军”,也庆幸自己能够拥有这样一位伟大的榜样。向这样优秀的榜样学习,将是我入党途中重要的指明灯。”


▲左上图为王薇


“云”观众对于青年大学生而言,不仅仅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从中汲取养分、积蓄能量,为将来走上更大、更广阔的舞台奠定基础。


原文链接:河北教育网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在“云”端与时代楷模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