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河北教育网: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1.png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吴培培)11月14日,因疫情防控要求,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刚、院长许征程及党委班子成员通过网络出席开幕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黄淑敏致辞,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一年来院学生会和各级学生组织在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她指出,学代会是学院团学组织深入推进机制改革、组织创新和工作突破的重要一环,希望各位代表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以此次学代会为契机,不断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扬帆进击,高歌迈进新胜利。





石家庄学院轮值主席朱广程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春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我们改革创新 我们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思考,做出了展望。




学生代表就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后,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学生代表们以不记名方式进行线上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春苗主持,大会应到代表190名,实到代表187名。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书记、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参加开幕大会。



原文链接:河北教育网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