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9

2.png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过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和全国终审等环节,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院软件工程系信息安全与管理2019级1班团支部荣获“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注重思想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信息安全与管理2019级1班团支部共有34名共青团员。全体团员信仰坚定,积极向上,在团支部建设、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先进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该团支部注重加强思想建设,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开展“三会两制一课”。每月组织不同主题的团日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团员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主题团日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汇聚前进力量。支部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交入党申请书比例达90%,入党积极分子4名。疫情期间,33名学生主动参与到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的崇高追求。

向榜样看齐,书写青春华章此次信息安全与管理2019级1班团支部成功获评,是软件工程系团总支切实做好团建工作的有力表现,也是努力争先创优的成果。希望学院各团支部以2019级安全与管理1班团支部为榜样,继续夯实团建基础,认真开展各项团组织活动,争取再创佳绩。(吴培培  范成宝)



原文链接:石家庄市教育局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