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河北教育网: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与塔元庄合作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5

1.png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与塔元庄合作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本网讯(通讯员 吴培培  陈旭超)10月21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与塔元庄合作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塔元庄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宗良与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创办人、爱国拥军基地主任陈建民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并揭牌。




陈宗良表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让广大师生在真听、真看、真感受中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不断增强爱国情、报国志。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多次到塔元庄考察指导,关心关注塔元庄的发展。塔元庄积淀了深厚的红色基因,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此次与塔元庄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必将在深化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探索乡村振兴之路上结出累累硕果。



陈建民希望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能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传承和践行好新时代伟大思想,发挥自身优势,实现校企合作共同进步、共谱新篇的美好愿望。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和塔元庄爱国拥军基地部分活动区域。



原文链接:河北教育网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与塔元庄合作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