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石家庄发布:马宇骏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3

1.png


马宇骏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1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为师生讲授思政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学党史、悟思想、立大志、强本领,做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在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成就无悔青春。

马宇骏先后来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数字创意实训基地、图书馆,了解基地设施和教学实训开展情况,观看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与师生代表进行交流。随后,马宇骏来到图书沙龙区,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

马宇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开启新百年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新时代新气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续写新奇迹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感悟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马宇骏强调,年轻人一定要相信党、拥护党,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小我”融入“大我”,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要发挥思想活跃、思维敏捷,观念新颖、兴趣广泛,探索未知劲头足,接受新生事物快的优势,积极从社会发展规律、技术变革规律中抓住机遇,勇立时代潮头,勇于创新创造,在加强学习中锤炼过硬本领,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马宇骏指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历经58年的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为石家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石家庄建设,让激情在这座城市点燃、智慧在这座城市发光、汗水在这座城市泼洒、理想在这座城市实现。我们将全力为大家就业创业、施展才华、实现梦想做好服务保障,提供广阔舞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智力支撑、人才支撑。



原文链接:石家庄发布 马宇俊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